隔壁老猫

文风清奇,脑洞贫瘠

【喻黄】震惊!某知名战队副队长竟然是女装大佬!

#ooc警告#

#女装大佬黄少天即将上线#

#梗出自QQ群里鬼哭狼嚎的让群主女装的一帮人#

#已交往,老夫老妻设定#

9102年1月1日下午17点05分。

黄少天拎着一个大快递袋子往楼上走,表情略微妙。

“哟,准备好了?这可是我们蓝雨精心准备的粉丝福利,少天我告诉你啊,千万别搞砸了。”战队经理见黄少天已经上楼,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笑眯眯道。

黄少天并不想搭理这个老狐狸经理,他怀揣着满心的忧郁,哀怨地看了经理一眼,他现在难得连话都不想说只想安安静静地思考一下人生。

黄少天本来打算赶快把快递给经理看一眼然后就藏到宿舍等晚上直播的时候再拿出来,没想到一转身就在走廊里遇见了喻文州。

黄少天觉得自己有点胃疼。

“少天?”喻文州刚刚从洗手间出来,就碰见了满脸都写着“郁闷”的剑圣大大,“怎么了,不舒服吗?”

“没……没事啊队长,我就是……就是有点胃疼,可能是中午的时候吃到秋葵了,你知道的队长,秋葵那玩意黏不拉几的恶心死了。”黄少天把快递藏在身后,跟喻文州打哈哈。

喻文州盯着黄少天看了一会,把黄少天看得后背发凉:“少天既然胃不舒服就好好休息,等下的训练就不用参加了,新年第一天,可别在胃疼里度过。”

“知道了知道了队长快去训练吧我会宿舍躺会儿。”

“对了少天,”黄少天说完就像跑路,又被喻文州叫住了,他伸手整了整黄少天的头发又往黄少天侧脸亲了一口,“头发翘起来了。”

“谢谢……谢谢队长。”黄少天满脸通红地走了,留下喻文州一个人在原地看着黄少天的背影,喃喃自语:“少天今天有点不对劲。”

喻文州想了想,转身去了经理办公室。

“经理,”他敲开经理办公室的门,“我刚刚看见少天拿着个东西去宿舍了,是今天晚上有什么活动吗?”

“小喻啊,坐吧。我还想着等会儿再给你说呢。今天晚上的确是有个回馈粉丝的活动,”经理摸了摸自己的光头,“就是之前的一份调查,我们发现大多数粉丝都想看少天女装。”

喻文州低头沉吟了片刻,抬起头对经理和善地笑道:“这样,我知道了。”

喻文州之前还在奇怪为什么黄少天前几天训练的时候心不在焉的,今天更是直接没来,本来是打算训练之后好好问问,合着去准备女装直播了。

喻文州出了经理办公室脸就阴了下来,开什么玩笑,他的男朋友凭什么穿女装给粉丝看。

在爆发边缘的蓝雨队长去训练室找到了徐景熙,交代他帮忙看一下训练,就去了战队宿舍。

彼时黄少天正在整理假毛,嘴里不住地碎碎念:“这什么玩意,我堂堂剑圣竟然要戴这个去直播,经理一定是秋葵吃多了脑子都不正常了。”

他把假毛扔在一边又去拿女装,然后黄少天整个人都呆滞了。

黄少天捏着一个蓝色短裙,反复打量,平心而论他是真不想穿这么个东西去直播的,奈何前有粉丝等着后有经理看着,黄少天只得咬牙穿上这条裙子。

黄少天觉得自己整个灵魂都升华了。裙子挺合身,就是他觉得自己两条腿凉嗖嗖的。

黄少天现在有个天大的疑问:“女人是怎么穿着这种东西不走光的!”在第n次弯腰下蹲感觉屁股凉嗖嗖的之后,黄少天觉得自己生无可恋了已经。

现在摆在黄少天面前的还有一个水手服上衣,他和那件衣服灵魂交流了半分钟,越发心疼自己,索性把上衣扔在一边仍旧穿着队服坐在床上开始思考人生。

喻文州推门进来就看见他的小男朋友坐在床上,上身穿着队服下身穿着百褶裙,两手托腮正在走神,连他进来都没发现。

喻文州放轻脚步走到黄少天身边,拎起他扔在一边的上衣看了看。

“少天,这个还没穿呢。”喻文州蹲着黄少天面前柔声道。

“队……队长!”黄少天这才发现喻文州回来了,他接过喻文州手上的水手服有些结巴,“这个是……是……是经理那个老狐狸安排的我真的不是女装大佬啊!我不想穿这个的!QAQ”

“可是少天,我想看,穿上我看看,嗯?”

黄少天被喻文州连哄带骗地穿上了jk制服,然后成功地看到自家队长露出了斯文败类的笑容。

“队长……打个商量……我九点半的时候还要开直播……”

“还有四个多小时,让我来一次?”

————————

9102年1月1日下午21点27分

黄少天总算是把自己收拾妥当然后磨磨蹭蹭地挪到了自己的机位上,顶着一屋子人的视线开了直播。直播间人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甚至混进去了一大堆不明人物。

[君莫笑已进入直播间]

[百花缭乱已进入直播间]

[再睡一夏已进入直播间]

[一叶之秋已进入直播间]

[一枪穿云已进入直播间]

[海无量已进入直播间]

[包子入侵已进入直播间]

[生灵灭已进入直播间]

[王不留行已进入直播间]

[防风已进入直播间]

……

[索克萨尔已进入直播间]

“你们几个进来凑什么热闹!”黄少天看着弹幕一片“拜大神”不爽地嚷嚷着,“啊!队长你怎么也跟他们一块!给我点面子啊!我不要脸的吗!”

[索克萨尔赠送礼炮×10]

“谢谢索克萨……不对!队长你刷什么礼物!”

“少天,你忘了开变声器。”

“……知道了队长。”

黄少天一边开变声器一边徒劳地跟弹幕解释着:“这真的不是我想这么干,你们自己提的让我女装啊,要不是经理和队长摁着我让我换衣服我现在还在训练呢!哇,这真的是半个小时之前才官宣吗?怎么我直播间人气这么高!给我留点脸啊!我明天怎么见人啊!”

[君莫笑:别解释了,你就是个女装大佬]

“老叶!你这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你才是女装大佬!你全家都是女装大佬!有本事来PKPKPKPKPKPKPKPK!”

[君莫笑:快点,人家张新杰都睡觉去了,不是说有跳舞环节吗]

“哪里有跳舞环节!我不知道什么跳舞环节,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黄少……粉丝投票第一位是你穿着女装跳舞,别挣扎了。”

“郑轩你给我闭嘴!戏没看够是不是!我这还开着直播呢,你好意思跟我内讧吗,好意思吗好意思吗好意思吗!”

可怜黄少天胳膊拗不过大腿,宛如提线木偶一般蹦跶了一个风靡各大广场的《最炫民族风》。

跳完舞之后的黄少天在一片“求《小苹果》中”说什么也不动了,喻文州捏着黄少天的后颈试图安抚,见他情绪依然激动,叹了口气。

“少天?累了?”喻文州弯下腰轻啄了一下黄少天的嘴角,弹幕瞬间炸了,“今天的粉丝福利到此结束,谢谢各位对蓝雨的支持,少天该休息了,明天见。”

只见喻队长爆手速关了直播,抱起黄少天回了宿舍。

明天?谁知道明天黄少天起不起得来呢。

——————

一个星期之后。

“队长!这是什么鬼东西!兔女郎??!”

“我想看少天穿啊 ^_^ ”




评论(1)

热度(190)